佛山市物业行业党委一行赴广州交流学习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4-02-06 11:28 分享至: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广州物业行业党建、物业管理等工作的先进经验,以党建引领物业行业高质量发展,1月31日上午,佛山市物业行业党委书记卢德全带队,率由市物业行业党委委员、联络员,五区住建局、区物业行业党委,物业行业协会等人员组成的学习组一行30人赴广州市开展交流学习活动。广州市住建局、广州市物业服务行业党委、荔湾区住建局、恒宝社区党总支、恒宝物业公司党支部一起参加交流学习。

学习组一行先参观了广州市恒宝华庭小区,通过现场讲解,深入学习了广州市垃圾分类、楼宇党建、爱心驿站建设、电动车集中充电等方面的先进工作经验。随后,围绕行业党建工作、物业管理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并向恒宝物业公司党支部赠送党建书籍。会后,学习组一行前往永庆坊参观学习,并表示获益良多,要把所学所得融入到实际工作生活中,以高度的行动自觉、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勇挑重担、接续奋斗,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物业行业管理工作助力添彩。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加深了两地物业行业的联系,促进了相互学习借鉴和交流合作。接下来,我市物业行业党委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物业行业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促进全市物业管理水平提升。

时间:2024年1月31日;地点:广州;拍摄人:广州工作人员;内容:佛山市物业行业党委主题党日活动.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