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举办全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培训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4-03-14 09:15 分享至:

为了切实做好我市自建房专项整治工作,提升基层一线管理、技术人员的业务技能,3月11日,我局举办了佛山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培训会。本次培训采用现场授课和线上同步直播的模式进行,各区、镇街、村居一线整治排查人员约226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省自建房工作专班牵头工程师匡妍艺高级工程师围绕自建房整治的政策脉络、隐患判定、安全鉴定和整治销号等工作,并结合省内外的案例和实践进行了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基层一线管理和技术人员的整治排查技能,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我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3-11,市建筑协会,拍摄:陈铭能,全市自建房培训1.jpg


3月11,市建筑协会,拍摄:陈铭能,全市自建房培训2.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