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管理局召开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市住建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7-09-14 15:03 分享至:

    9月7日,市住建管理局召开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驻局纪检组组长高春林同志对开展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并针对当前局纪律、作风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国荣同志围绕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这一主题,深刻阐明了纪律教育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投入到今年的纪律教育学习活动中来,并对全体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讲政治,做到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员干部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守纪律和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要增强自身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提升政治能力,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的意识,积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强党性,关键要看执行力。作为政府部门,党员干部要坚定党的路线方针,落实党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并造福人民群众,将执行力上升到严纪律和守规矩的政治高度。严纪律,守规矩,营造遵纪守规、干净做事的优良风气和政治生态。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是党员干部个人成长的护身符,又是为官从政的健康卡。全同志要时刻绷紧纪律和规矩这根弦,干事创业、待人接物都要有规矩,有分寸。在纪律和规矩面前,要认真而不任性,不要压雷石,不要触碰红线。

会议还安排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片和保密教育片。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