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办开展环卫车辆智能管理平台应用培训,提升环卫车辆智慧化管理水平

信息来源:市住建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7-10-31 10:00 分享至: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城市治理大会精神,加强全市环卫作业车辆、生活垃圾运输车辆精细化和智慧化管理,进一步完善城市考评工作,做好佛山市环卫车辆智能管理平台试运行准备工作,市城管办于2017年10月19日和25日,分两期对各区及其中心城区环卫部门等和企业的相关人员约140人,进行了环卫车辆智能管理平台应用培训。

在培训中,市数字城管指挥中心技术人员对环卫车辆智能管理平台的具体操作及相关业务操作指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及演示,并指导全体参训人员现场操作体验及使用智能管理平台。环卫作业和生活垃圾运输企业和主管部门还在现场进行了数据录入及数据审核的工作,并还就平时工作中遇到的疑问和困难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培训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下阶段,市城管委办将在环卫车辆智能管理平台试运行的基础上,不断完善系统功能,全市范围内进行推广,将全市的环卫车辆纳入智慧化监管,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