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管理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市-区-镇”三级党建联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住建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7-10-09 15:11 分享至:

925,市住建管理局机关第三党支部与对口联系的南海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南海区九江镇房产管理所党支部实行党建联动,深入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佛山南海区九江镇吴家大院及党员户外直联点南海区九江镇烟桥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住建管理局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蔡克强同志带领“市-区-镇”三级支部全体党员首先来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保存完好的百年古建筑群九江镇吴家大院进行参观,在吴家大院的青石灰墙前,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那段抗日战争硝烟弥漫的惨痛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提醒党员干部要珍惜和谐环境,加快推进发展步伐,时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随后全体党员深入到“过烟桥走正道”的党员户外直联点九江镇烟桥村,现场参观了何氏六世祖祠、旌表节孝牌坊、兰桂坊、烟桥正道门楼等历史建筑。党员干部现场教学点烟桥村中的条条巷巷都在宣传中国古代优良传统文化,渲染了良好的文化氛围,有利于我们党员同志传承正道精神、弘扬党建文化。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为三级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活生生的党课,让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文化教育,心灵得到洗礼,思想得到升华;同时夯实了“市-区-镇”三级党支部共建的基础,为加强三级支部联动和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氛围。

   

             图为:“市-区-镇”三级党建联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