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举行全面推行行政执法公示等三项制度专题培训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9-06-21 17:04 分享至: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政府、市政府关于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的工作要求,规范我市住建系统行政执法行为,实现对行政执法的跟踪和监督管理,提高我市住建系统依法行政水平,我局于6月18上午在局西二楼会议室举行了行政执法公示等三项制度专题培训。市住建局、各区住建系统执法人员共计70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市司法局行政执法监督科刘颖科长进行授课。会上,刘科根据省政府、市政府对“三项制度”实施方案的具体规定,就住建部门在制定、落实“三项制度”实施方案面临的具体情况,尤其是对行政执法公示的各项标准要求进行解读,以推动全面、严格、高标准落实“三项制度”实施方案。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全市住建系统执法人员的法治意识、程序意识和规范意识,为我市深化依法行政工作,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助力。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