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组织举办全市施工图联合审图业务培训班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9-05-27 11:26 分享至:

建设工程施工图联合审图是我市工程审批制度改革的其中一项重点内容推进施工图联合审图能够解决“多头审、多头改、多套图”问题,大大简化审查工作流程,提高审查工作效率。为提高我市各级建设主管部门的管理水平,提高设计单位、审查机构的业务水平和能力,保障联合审图工作的顺利开展,5月23日我局在市建筑业协会三楼培训室组织举办全市施工图联合审图业务培训班。各区、镇街主管部门及审图机构、设计单位相关企业人员约280人参加了培训。

上午,三位专家黄波华、张衡、姚军分别就人防建筑、人防结构、人防机电专业设计审查要点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对具体案例的分析,让学员们认清问题所在,避免在工作中出现同类的错误。

下午,佛山市消防支队高级工程师、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冯凯博士介绍了消防设计审查现行标准规范,详细讲解了消防设计审查的工作内容和要点,并与学员们进行了1小时的答疑互动。学员们积极踊跃的提问和老师耐心的讲解,活跃了现场的气氛,此次培训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