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部来我市调研物业服务和社区物业党建工作情况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9-05-09 14:55 分享至:

57日上午,住建部房地产市场监管司巡视员周韬率领调研组一行5人,在省住建厅副厅长郭壮狮的陪同下,来我市调研物业服务和社区物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我局陈浩斌局长、宗纪昌副局长、房地产市场监管科以及南海区住建局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市住建局向调研组汇报了我市物业服务行业的基本情况、业主委员会成立及运行情况、物业服务行业存在的问题,详细汇报了我市在物业服务企业资质取消后重新构建的物业管理监管体系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南海区住建局向调研组重点汇报了社区物业党建工作情况,

周韬巡视员对我市重新构建的物业管理监管体系以及南海区推行的“党建引领做好业主委员会组建管理工作”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我市如何做好物业服务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下一步,市住建将结合工作实际,配合市人大加快推进物业管理立法工作,以问题为导向,重点研究解决物业服务行业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为部门制度创新提供法律保障,提升我市物业服务水平。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