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组织扶贫济困捐款活动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9-07-02 16:39 分享至: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以扶贫济困捐款为脱贫助力奉献爱心活动。

6月28日中午,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机关干部职工在二楼大厅举办了扶贫济困捐款仪式,捐款仪式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蔡栋伦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浩斌同志和局其他党组成员以及局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百余人参加了活动。

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脱贫目标的关键之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的主题就是“决战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就是用心、用情、用力、实际行动支持脱贫攻坚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浩斌同志和局其他党组成员的带动下,广大干部职工积极踊跃捐款,全局共收到广大干部职工(含事业单位)捐款27000.00余元。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