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2019年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暨现场观摩会在佛山举行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9-06-11 17:11 分享至:

      6月1日下午,2019年广东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暨现场观摩会在佛山市顺德区碧桂园总部三期项目工地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广东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主办,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与省建筑安全协会协办,广东腾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办。广东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蔡瀛副厅长、林兆雄副巡视员,市政府黄飞飞副秘书长,我局陈浩斌局长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来自我省各地市住建部门、安全监督机构、协会和施工监理单位等8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安全生产月”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生产安全事故为目标,着力增强全民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推动基层和企业严格安全管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6月3日,我局组织部分在建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项目经理、施工员、安全员,监理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监理工程师及现场监理员参加观摩活动,约1600人参加。

“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我局将组织《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专题讲座、建筑工地消防技能竞赛和创佛山市示范工地经验交流会等系列活动,切实推动我市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6月1日下午,广东省2019年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在佛山市顺德区碧桂园总部三期项目启动


6月1日下午,省、市、区领导观摩活动现场


6月3日,佛山市建筑协会组织我市部分在建施工、监理企业安全生产人员参加观摩活动,约1600人参加。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