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管理局林国荣局长带队检查房屋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和扬尘治理工作

信息来源:市住建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7-11-10 10:49 分享至:

2017年116日下午,林国荣局长带领局质安科、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负责人及相关专家对顺德区房屋建筑工地质量安全和扬尘防治工作进行检查。

林国荣局长一行实地察看顺德区招商铂岸花园工地,现场了解受检项目的安全生产保障工作、安全用电扬尘防治情况。检查组检还查阅了施工企业的质量安全管理资料和相关台帐。检查组发现出了12项安全隐患,在建项目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对发现的问题将迅速地进行整改。

林国荣局长要求各方责任主体要认真吸取各类安全事故教训,把建筑工人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工地施工现场的日常管理,以更严的标准、更实的措施,切实履行安全监管职责,适时地进行“回头看”检查,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做好建筑工地安全工作。同时要强化建筑工地文明施工管理,落实扬尘防治各项措施,营造良好施工环境。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