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管理局余凤英副局长带队检查禅城区房屋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工作

信息来源:市住建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7-11-14 14:11 分享至:

2017年1110下午 余凤英副局带领由质安科、执法科等相关业务科室组成的第一扬尘督查小组赴禅城区开展房屋建筑工地扬尘治理检查工作,随机抽查了佛山化纤厂、合盈家园、汾江北路规划海五路南侧(地块二)项目三个在建工地,重点对施工现场围挡、扬尘在线监测系统、洗车除尘设备、雾化喷淋系统、道路硬化撒漏、工地物料覆盖措施等进行督导。

督查小组对工地的扬尘防治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余凤英副局强调以“部门联合执法”、“夜查行动”、“工地监控在线监管”和“严查重罚”等机制为抓手,稳步推进扬尘治理工作的开展,为了打赢今冬明春扬尘防治攻坚战。

从现场的情况来看,各项防治措施基本到位,整治效果比较明显,我局将继续加大力度严控房屋建筑工地扬尘工作。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