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管理局宗纪昌副局长带队“回头看”检查顺德区房屋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和扬尘治理工作

信息来源:市住建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7-11-20 09:10 分享至:

11月15日上午,宗纪昌副局长带谢育文科长、沈华鑫站长及安全专家“回头看”检查了顺德区招商铂岸花园工地质量安全扬尘防治和工地食堂安全整改落实情况。

本次“回头看”回头看检查主要针对上一阶段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复查。宗副局长全面了解建筑工地质量、安全、扬尘治理等工作,并对工地各方责任主体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建立健全建筑施工安全防护和施工安全生产长效机制;二是持续压实各方企业主体责任,时刻抓安全不放松;三是要举一反三,不断反思,以改为契机争优创先、砥砺笃行,也要求顺德区局对所管辖的在建工地举一反三,进行检查督查,夯实全区房屋建筑工地参建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落实,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