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管理局与市供电局就城市治理建设项目中的电网改造工作召开座谈会

信息来源:市住建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7-09-13 10:25 分享至:

为推进城中村(旧居民社区)改造升级、古村落活化升级、地下综合管廊建设等项目中的电网改造工作,切实做好城市治理中城市管理精细化项目的落实,市住建管理局与市供电局于2017年9月7日针对有关问题召开了座谈会。市住建管理局蔡栋伦副局长,市城管办程斌专职副主任,局办公室、建筑市场监管科、村镇建设科、设计科计科、城管办综合科负责人,市供电局张雨副局长,以及计划、基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座谈会针对前期在城中村和旧居民社区改造升级中的电网改造工作取得的成效、遇到的困难、解决办法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沟通,并对下一步如何更好地推进相关项目中电网改造工作达成了一致意见;双方对当前我市下地下综合管廊建设、装配式建筑发展中,与电网建设密切相关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最后还对电网改造提升中需互相配合共同解决的困难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