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入学,佛科院北院项目建设成果迎来“大考”

信息来源:市住建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7-09-17 18:01 分享至:

    2017年9月16日,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北院新校区(现统一更名为“佛科院仙溪校区”)的学生报到日,学生及家长约上万人.车次陆续涌入新校区。佛科院负责组织的新老学生报到、注册、入住、交通疏导工作进行得有条不紊,而市住建管理局作为工程建设的主管部门、市代建项目管理中心作为组织工程建设的责任单位,新老学生以及学生家长们对新校园建设的各种意见和评价才是对我们建设仙溪校区这400多天工作成果的终极“大考”。

    上午8:45,市住建管理局林国荣局长、余凤英副局长以及市代建项目管理中心负责人黄海龙莫莉等一行人来到佛科院仙溪校区对现场工作进行检查,要求各单位确保校区道路通畅、学生顺利入住校舍。接着,检查了17日新生开学典礼场地的准备工作,查看了体育馆接待室、学生席、主席台布置情况以及体育馆座椅、音响、空调、大屏显示、升旗系统等运行情况,所有设备运行情况良好。

    中午11:30,林国荣局长一行来到学生饭堂,检查了学生就餐情况、电梯运行情况、空调运行情况以及无障碍设施配置情况等。途中,林国荣局长与佛科院学生进行了谈,听取了学生们对仙溪校区的观感印象和建议意见。兴奋驻足的学生们表达了以前对仙溪校区规划的期盼和现在对新校区蓝图得以实现的惊喜,一位女同学说“自己亲身的所见所闻,感受到佛科院越来越好,很开心”。

    晚上10:00,学生饭堂、学生宿舍的活动已于平静,建筑供水、供电、网络等均无异常,但现场应急保障小组未曾有一刻的松懈,因为今天,是对仙溪校区建设成果的大考日,作为建设者,期待为佛山“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的建设工作交上一份高分答卷。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