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开展房屋建筑工程质量安全暨国庆节前安全检查

信息来源:市住建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7-10-09 11:44 分享至:

 国庆中秋将至,为进一步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消除建筑工地安全隐患,2017年9月26、27日,我局林国荣局长、宗纪昌副局长分别带队对全市房屋建筑工地进行节前质量安全生产综合督查。督查采取专家+项目清单,不打招呼、不听汇报、直接深入到工地,随机抽查禅城区季华路南侧、彩虹路北侧地块A-5地块、南海区绿地丽雅香榭花苑、高明区国邦御林湖、三水区江南新区二期等在建工地。重点检查施工、监理单位项目管理人员到位和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情况、危险性较大分部分项工程安全管理、施工现场安全防护,质量安全隐患的整改落实情况等,同时还对工地现场扬尘治理、工地食堂食品安全、登革热防控等进行了检查。

    林国荣局长对工程项目的质量安全管理工作给予肯定。同时,要求项目参建各方做好国庆节期间的值班工作,加强应急值守、保持信息畅通,切实履行好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压紧压实质量安全责任,加大隐患排查力度,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