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到我市调研特色小镇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市住建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7-09-15 16:00 分享至:

9月6日,广东省政协副主席林木声一行到我市第一批全国特色小镇顺德区北滘镇和第二批全国特色小镇南海区西樵镇调研特色小镇建设工作。该调研活动由我局牵头组织,政协主席熊志翔市常务副市长蔡家华市政协副主席朱华仙市政府高荣堂副秘书长、市政协提案主任罗海明市、区、镇有关单位领导陪同参观考察特色小镇建设

上午,调研组一行到了北滘镇北滘文化中心美的全球创新中心和广东工业设计城进行参观视察。下午,到了西樵镇西樵山风景名胜管委会、听音广场和樵山瀑影进行参观视察;随后调研组在西樵镇政府进行“关于贯彻五大发展理念,促进特色小镇快速发展”系列提案办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高荣堂副秘书长向省政协委员汇报了佛山市特色小镇建设的工作情况。林木声副主席对我市特色小镇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为我省在特色小镇建设中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的五大发展理念提出办法:一是体制机制要创新,二是规划体系要协调,三是创建评价要开放,四是生态环境要绿色,五是产业文化要共享。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