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市房产管理局一行来我局调研有关商品房配建公租房等情况

信息来源:市住建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7-11-01 16:37 分享至:

10月27日,由茂名市政协副主席、房产管理局局长邵杭伟带队,与茂名市委组织部、财政局、人社局、规划局、国土局、土储中心、房管局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等11人组成调研组,来我局调研有关商品房配建公租房等情况。市住建管理局副局长蔡栋伦、住房保障科科长蔡克强、禅城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有关住建、国土相关科室负责人、公租房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座谈,并陪同调研组实地参观了禅城区政府投资公租房项目和商品房配建公租房项目。

座谈会上,首先,市住建管理局副局长蔡栋伦对我局的工作职能、我市的房地产市场调控、住房保障工作特点等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然后,住房保障科科长蔡克强向调研组汇报了佛山市商品房项目配建公租房的相关政策和主要做法;最后,调研组就相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我们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与交流,并交换了各自的看法和心得体会。在禅城区惠云园公租房项目和岭南水岸配建项目现场,调研组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现场介绍,并进行了入户参观。本次调研,邵杭伟局长充分肯定了佛山市在住房保障工作上取得的成绩,表示此行调研成果丰硕,获益良多,特别是佛山市在住房保障的水平、保障对象的覆盖面,公租房的新建与配建的模式,以及后续管理的规范化、项目设计的人性化、配套设施的优质化等方面提供了丰富的成功经验和良好做法,值得茂名市有关部门学习和借鉴,并强调调研组回去后一定要吸取佛山市的成功经验,借鉴有效做法,将茂名市住房保障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