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管理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市住建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7-10-17 08:49 分享至:

10月13日上午,市住建管理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组组长高春林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党课活动。

第一党支部首先组织全体在职党员认真学习《中共佛山市委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意见》,之后观看了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党组织典型事迹专题节目《榜样》。

党课上,第一党支部负责人向各位党员同志传达了《中共佛山市委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意见》文件精神和相关意见要求,并结合支部所在科室职能实际,提出六点意见建议与大家共勉。第一支部所在科室作为管党治党、全面从严治党的职能部门,其工作的政治性、原则性和重要性决定了自身既要带头履职尽责、敢抓严管,又要率先落实、立杆示范,也决定了具体抓落实时要时刻保持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的更高自觉和更严标准,带头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表率,一是要做树牢“四个意识”的表率,二是要做坚定理想信念的表率,三是要做对党绝对忠诚的表率,四是要做严守纪律规矩的表率,五是要做践行公道正派的表率,六是要做敢于担当尽责的表率。

之后,组织大家观看了包含真实感人的先进事迹再现、典型代表访谈、嘉宾现场讲述等多种形式的专题节目《榜样》,各位党员观看后纷纷表示,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执着坚守,又紧贴时代要求,紧贴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彰显当代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感染力,催人奋进。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