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银合作”共建佛山住房租赁市场

信息来源:市住建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7-10-18 08:54 分享至:

2017年10月11日上午佛山市朱伟市长、赵海副市长与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刘军行长等相关负责人召开会议。

刘军行长交流建行广东省分行与佛山市合力打造住房租赁“佛山模式”得到了总行全力支持。刘行从平台建设、公司参股、项目融资、承租人消费信贷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建行服务体系和模式,同时表示,建行将围绕佛山市住房租赁规划,通过政府主导政银合作融智融资全力支持佛山打造宜居乐居的住房租赁生态圈。 

朱伟市长对刘军行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充分肯定广东省建行的战略眼光、雄厚实力和超高效率,感谢建行对佛山住房租赁试点工作的大力支持。朱市表示佛山市将与建设银行一起密切合,加快产融结合各项工作推进和落地,全力创建全国性住房租赁标杆。

同时,双方就建设银行参与佛山住房租赁工作领导小组、搭建协调推进机制等具体工作达成全面共识。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