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管理局组织抢险救灾队伍支援珠海市救灾复产

信息来源:市住建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7-09-08 14:35 分享至:

    8月23日受强台风“天鸽”影响,珠海市大量树木倒伏、折断,道路阻塞,灾情严重急需高空作业车辆、吊车、铲车等救援设备支援8月31日,根据省住建厅的指示和珠海市相关部门的应急请求,我局立即统筹五区园林绿化主管部门、行业协会,迅速调配了20米高空作业车3台、14米高空作业车2台、举高铲车2台、小型吊车2台,共9台专业车辆及14名专业技术人员组成抢险救灾队伍9月1日,古瑞芳科长带领抢险救灾队伍赴受灾现场。

    抢险救灾队伍到达后立即全力投入救灾复产工作,每天从上午8时至下午19时持续完成约11个小时的高温高热户外作业,夜以继日奋战在抢险救援一线风餐露宿,个别队员带病工作也毫无怨言。9月1至6日期间,我局抢险救灾队伍在香洲区、市园林中心清障,配合清理海滨公园、三台石路、人民西路、兴业路、东风路等地,清理倒伏、折枝树木1000多棵,清理道路2600平方米。

抢险救灾队伍加快推进珠海市台风灾后复产重建工作出了贡献,得到了当地政府和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和好评圆满完成住建厅下达的任务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