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管理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对口联系云东海街道城管局党支部党建活动

信息来源:市住建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7-09-07 14:39 分享至:

9月4日下午,市住建管理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与云东海街道城管局党支部开展了对口联系党建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蔡栋伦同志参加并指导活动开展。

第一党支部首先前往佛山市三水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地——邓培故居重温入党誓词、参观革命先烈邓培同志的生平事迹,之后和云东海街道城管局党支部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第一党支部负责人介绍了开展本次对口联系基层党支部的工作意义和主要目的,并就支部所在科室开展深入推进城市执法体制改革、改进城市管理工作听取基层意见、建议。云东海街道城管局负责人介绍了支部党建、队伍建设、经费保障以及城市管理工作等情况,对深入推进城市执法体制改革、改进城市管理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并表示云东海街道城管局将全力支持和配合市局做好对口联系基层党支部工作,促进基层党建和城市管理工作水平的提高。

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本次对口联系基层党支部活动是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推进我支部“四化建设”的重要举措,是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的具体实践,通过加强与基层一线执法部门的联系,听取基层声音,了解掌握基层的工作困难,共同促进工作有效开展。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