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招考政府辅助服务雇员公告

信息来源:转载 发布时间:2016-08-23 15:50 分享至:

 

根据工作需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政府辅助服务雇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考岗位及人数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辅助服务雇员4名,具体职位要求详见下表。

二、招考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2.愿意履行政府雇用人员义务;

3.佛山市户籍,身体健康,年龄计算至报名截止时间;

4.符合招考岗位规定的其他资格条件,具体要求如下:

雇用岗位

人数

年龄

性别

学历/学位

专业

备注

审批服务科

1

30岁以下

不限

大专以上学历

专业不限

熟悉计算机办公软件操作,需经常到五区出差,适合男性。

1

30岁以下

不限

本科以上学历

中文或计算机专业

熟悉计算机操作,熟练使用WordExcel软件。

数字城管指挥室

1

30岁以下

不限

本科以上学历

中文或法律专业

熟悉计算机操作。

1

30岁以下

不限

本科以上学历

计算机相关专业

需到五区巡查,适合男性。

 

三、招考程序

 (一)报名要求

 报考者按照公布的招考条件和要求,提交以下材料报名参加。

①《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招考政府雇员报名表》(需粘贴照片);

②照片电子版;

③身份证复印件;

④户口簿本人页复印件;

⑤学历证明复印件;

⑥其它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

    报名者在2016830日前,将以上纸质材料邮寄至佛山市禅城区城门头西路4号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东407人事科,照片电子版发电子邮件至fsjsjrsk@163.com邮箱(文件名格式“姓名+报考职位”)。截止时间以资料送达时间为准。

 (二)资格审核

  市住建管理局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核,符合报考条件者参加考试。

 (三)考试

1.笔试:《综合行政能力测试》,考试时间接受市人事考评管理办公室的统一安排,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面试:考核应试者语言表达与应变能力。(依笔试成绩高低顺序,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面试前如出现弃权,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延替补;面试当天弃权,不进行顺延替补。)

 3.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合成总成绩,总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

 (四)录用

对考试合格的考生依总成绩高低顺序,等额确定体检、考核人选。体检和考核的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和《广东省国家公务员录用考核实施细则(试行)执行,以确保政府聘用人员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身体素质。体检和考核不合格的,可按考试总成绩高低排序依次替补。

四、雇用方式及薪酬

拟雇用人员,经报市人社局批准后,按照《劳动合同法》规定,双方在平等自愿、协商一致的原则下订立劳动合同,明确双方的权利与义务。薪酬按《佛山市直机关单位雇用人员管理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执行,首次雇用期为2年,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薪酬按月工资的80%标准计发。试用期间不能胜任工作的,解除劳动关系;合同期满经考核称职,双方愿意续约的,续签劳动合同。连续2年雇用期考核合格以上的,可晋升一个薪金档次。社保、医疗和加薪按市直机关单位雇员管理有关规定执行。

 

附件:佛山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招考政府雇员报名表

 

 

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20168月23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