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对积极参加2019年广东省职业技能赛--住房城乡建设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的企业进行表扬的通报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9-11-08 11:14 分享至:

各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市建筑业协会,各有关单位:

在2019年7月24日至10月25期间,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举办了2019年广东省职业技能大赛--住房城乡建设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为提高我市住房城乡建设行业产业工人的职业技能水平,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推动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大军,我市组织了13支参赛队伍参加了塔式起重机装拆工、施工升降机装拆工、手工木工、架子工、电工、建筑焊工、筑路工、工程测量员等8个工种的比赛。我市各参赛队伍赛前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积极备战,在比赛过程中精益求精、奋勇争先,其中广东世纪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获得手工木工团体第七名,广东城勘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获得筑路工团体第五名, 广东万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获得工程测量员团体第六名的好成绩,充分展现了佛山建筑人的风采。

为鼓励先进,提升我市建设行业产业工人的技能水平,不断提高我市房屋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水平,为我市房屋建筑工程质量安全提升和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作出贡献。经我局研究,现对国旺设备安装公司(塔式起重机装拆工),佛山起超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施工升降机安拆工),佛山市顺德区新顺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电工),广东诚业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架子工),广东建星建造集团有限公司(焊工),佛山市鼎垣工程有限公司、广东世纪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广东恒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广东耀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手工木工),广东城勘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广东中邺山河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筑路工),佛山云东海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广东万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工程测量员)等13家企业进行通报表扬,并根据《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建筑行业诚信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对获得省住建厅通报表扬的予以诚信加10分,其他企业予以诚信加7分。

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11月8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