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做好省统一身份认证平台相关认证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4-03 09:19 分享至:

   根据《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关于印发佛山市贯彻落实2019年全省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服务能力提升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佛政数〔201947号)的要求,为推进广东省统一身份认证平台(以下简称“省统一认证平台”)建设,逐步实现“一个账号,全省通用;一次登录全省通行”,佛山市建筑诚信评价体系管理平台(以下简称“诚信平台”)已实现(或使用)省统一认证平台账号登录功能,且按照要求在经过一定时间过渡期之后,诚信平台将会关闭原来的企业登录、注册入口,只能使用省统一认证平台账号登录诚信平台。为做好省统一认证平台相关认证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凡在我市办理建筑行业诚信登记手续或已在我市诚信平台办理诚信登记的企业,需经由省统一认证平台申请办理省统一认证的企业账号,且需通过实名身份核验。

    二、为做好广东省统一身份认证工作,同时向已办理诚信登记手续的广大企业提供方便和服务,从发文之日起至2020年9月30日,作为办理广东省统一身份认证过渡期。2020年10月1日起,诚信平台将会关闭原来的登录、注册入口,只能使用省统一认证平台账号登录诚信平台系统。为此,请各相关企业在过渡期内尽快办理申请省统一认证平台账号手续。

   三、在发文之日前,已办理了广东省统一身份认证的企业无需再次办理。

   四、有关办理认证事宜请登陆广东政务服务网首页办理(如有疑惑请登http://www.gdzwfw.gov.cn/portal/help/doc-sign-register-account.html查询)或进入佛山市建筑诚信评价体系管理平台中“省统一验证平台账号入口”直接办理,咨询电话:0757-12345。

   


                              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4月2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