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转发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规范信息更正流程实行数据分级管理的通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06 09:27 分享至:

现将《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规范信息更正流程实行数据分级管理的通知》(粤建市函〔2020〕281号)转发给你们,并提出如下意见,请结合工作实际一并贯彻执行。

一、自7月1日起,省级平台(省住建厅“三库一平台”)的“更正项目信息”功能模块上线运行。请各有关企业、各区局按照省住建厅的“规范信息更正流程”在省级平台进行提出申请、初审,并按要求填写好需更正的内容,报我局进行审核,由我局上报省住建厅复核,再由省住建厅上报住建部,经同意后即可在全国平台进行更正。

二、请各区局对企业的项目信息进行严格审查把关,确保省级平台的项目信息真实有效,防止虚假信息进入省级平台。对于项目信息弄虚作假的企业或个人,应将其不良行为录入省级平台的诚信库予以公布,甚至录入省级平台的建筑市场主体黑名单。


                            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7月1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