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设工程企业资质审查意见的公示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19 15:19 分享至:

按照《行政许可法》及有关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管理规定,我局对近期申请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的申报材料进行了审查,现将审查意见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http://fszj.foshan.gov.cn/)予以公示。

本次资质审查意见的公示时间为:2020818日至2020824日。在公示期间,如企业对审查意见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提供陈述材料;任何有关单位及个人,如对企业申报资质情况有异议的,均可向我局行政审批管理科反映情况,单位反映情况需加盖公章,个人反映情况需签署真实姓名并留下联系电话、地址和邮政编码。凡对公示意见不清楚或不理解的,请直接向我局行政审批管理科咨询(0757-82518190)。

 

附件:佛山市建设工程企业资质审查意见汇总表


                          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818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