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开展2020年第一批建筑业企业资质动态核查后整改复查情况的通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1-19 08:49 分享至:

    根据《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开展2020年第一批建筑业企业资质动态核查工作的通知》的安排,2020630日至7月3日,我局组织各区住建部门对我市部分建筑业企业进行了资质许可后的动态核查。核查工作结束后,我局发出了《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开展2020年第一批建筑业企业资质动态核查情况的通报》,要求核查结果为不合格的15家企业及部分合格的2家企业限期整改。整改期间,相关企业向我局提交了整改材料申请复查,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复查情况

(一)经复查,佛山市鸿实市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佛山市齐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区岐联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鸿德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共4家企业已按要求整改,并达到资质标准要求,复查结果为“合格”。

    (二)广东顺的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其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已按要求整改,已符合相应资质标准要求,整改结果为“合格”,但其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三级资质仍未整改到位,未能达标,复查结果为“不合格”;佛山市顺德区和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其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三级资质已按要求整改,已符合相应资质标准要求,整改结果为“合格”,但其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三级资质仍未整改到位,未能达标,复查结果为“不合格”。以上2家企业未能达标的相关资质,企业表示不再保留以上相关资质,将提出注销申请。

    (三)佛山市禅城区南庄镇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佛山市爱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广东博来钢构工程有限公司、佛山市君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佛山市三水区新宏城建设有限公司、佛山市高明荷城建筑工程公司、佛山市高明区竣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广东洪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仍未按要求进行整改到位,未能达标,复查结果为“不合格”,除广东博来钢构工程有限公司和佛山市君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未提交整改情况报告以及一直联系不上相关人员外,其余6家企业均表示不再保留相关资质,将提出注销申请。

    (四)佛山市南海健稳电力线路工程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区建粤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锦威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已注销了相关的资质,截至目前以上3家企业无建筑业企业资质。

二、处理意见

根据以上复查结果及《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第二十八条规定,处理意见如下:

(一)对本次整改复查结果为“合格”的企业,自本通报之日起,我局恢复其资质升级、增项、变更等业务申请,企业可在其资质许可范围内承揽新的工程业务。

    (二)广东顺的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三级资质、佛山市顺德区和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三级资质,复查结果不合格,我局决定予以撤回,自本通报之日起,以上2家企业应在1个月内办理以上资质的注销手续,否则我局将按照《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三十条规定,依法进行处理。

(三)佛山市禅城区南庄镇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佛山市爱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广东博来钢构工程有限公司、佛山市君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佛山市三水区新宏城建设有限公司、佛山市高明荷城建筑工程公司、佛山市高明区竣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广东洪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资质复查结果不合格,我局决定予以撤回,自本通报之日起,以上8家企业应在1个月内办理相关资质的注销手续,否则我局将按照《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三十条规定,依法进行处理。

特此通报。

 

    附件:2020年第一批建筑业企业资质动态核查复查情况汇总表

 


      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1118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