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2020年佛山市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安全专项方案论证专家新增入库名单的公示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14 11:44 分享至:

    根据《关于印发<危险性较大分部分项工程安全专项施工方案论证专家管理办法>的通知》(佛建管〔2015〕99号)要求,遵循个人自愿、单位择优推荐的原则,49名技术人员提出入库申请,共计119人/项,经市建筑业协会组织培训、考核,拟通过张建基/起重吊装及安装拆卸等34人/项进入我市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安全专项方案论证专家库,现予以公示。请各有关单位和个人予以监督。如有意见,于2020年12月22日前反馈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程质量安全监管二科。  

  

    附件:2020年佛山市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安全专项方案论证专家新增入库名单(共6个分项)

           

                                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12月14      

    (联系人:杨中,电话:82705044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