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征求《佛山市绿色建材基本要求》(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的函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1-18 16:52 分享至:

    根据《财政部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绿色建材促进建筑品质提升试点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31号,以下简称《试点通知》)要求,我市列为政府采购支持绿色建材促进建筑品质提升试点工作全国六个试点城市之一。为积极推进绿色建材试点工作开展,积极鼓励本地建材行业绿色化发展,我局依据《试点通知》附件《绿色建筑和绿色建材政府采购基本需求》起草了《佛山市绿色建材基本要求》(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基本要求》),作为《佛山市推广绿色建材促进建筑品质提升试点工作实施方案》配套文件印发。并将作为进入《佛山市绿色建材目录》(以下简称《目录》)的审核要求,满足《基本要求》有关规定的产品,可申报列入《目录》内。

请各区和各单位对征求意见稿进行认真研究,并于1月22日(星期五)前将修改意见反馈我局。如无意见,也请书面回复。

 

附件:1.《财政部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绿色建材促进建筑品质提升试点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31号)

      2.《佛山市绿色建材基本要求》(征求意见稿)


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118       

     (联系人:蔡绮婷,82284486,邮箱:fszjkjk@fszj.foshan.gov.cn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