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转发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科学技术计划项目的通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4-26 18:40 分享至:

现将《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科学技术计划项目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认真研究,围绕软科学研究、科研开发和国际科技合作3类科技项目组织相关单位积极申报。其中,通过省建设科技项目管理系统申报并审核通过的项目,申报单位在线打印申报书及附件(全部材料1式1份),报送推荐单位。各推荐单位将推荐函、汇总后的项目清单,连同加盖公章的项目申报书及附件于2021年6月30日前径报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科技信息处。不同类别科技项目按如下报送对应主管部门: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城乡建设管理、建筑业转型发展、房地产和住房保障,住宅品质提升、建筑减碳和碳达峰及碳中和等方面软科学研究;建筑品质和性能提升技术、绿色建筑和装配式建筑技术、智能建造和建筑工业化技术、海绵城市建设技术、城市安全相关技术、工程质量安全技术、抗震减灾技术、地下综合管廊建设、运行和维护技术、城市污水处理技术、美丽宜居乡村建设技术、城镇老旧小区综合改造适用技术、新型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技术、建筑信息模型(BIM)和城市信息模型(CIM)及信息化技术、历史建筑保护利用技术的科研开发类项目;技术和标准方面的研究及能力建设、综合示范的国际科技合作类项目。

市交通运输局(市轨道交通局):城市绿色基础设施更新提升技术、城市轨道交通和城市市政公用基础设施建设技术、城市地下空间开发利用技术、新型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技术的科研开发类项目。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城乡垃圾分类处理和资源化综合利用技术、城市综合执法网格化、城市综合治理、精细化管理支撑技术的科研开发类项目。

市生态环境局:黑臭水体治理技术的科研开发类项目。

其中报送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的项目由各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按《通知》要求先行对申报资格、项目资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做好初审把关,于2021年6月25日前将相关材料汇总市局。


    附件: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科学技术计划项目的通知.pdf


 

 

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426日       

    (联系人:张海东,联系电话:0757-82553131)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