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印发第一批绿色建材试点项目的通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7-14 16:55 分享至:

根据《佛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佛山市推广绿色建材促进建筑品质提升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佛府办函〔2021〕30 号要求,为积极推进绿色建材试点工作开展,以国有资金参与投资建设工程为试点示范,推广绿色建材在建设项目中的应用,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会同各区人民政府在符合条件的项目范围内确定了第一批绿色建材试点项目,项目清单详见附件。

第一批试点项目共56个,其中国有资金参与项目54个(禅城区11个,南海区16个,顺德区6个,高明区10个,三水区11个);社会投资项目2个(禅城区、高明区各1个)。试点项目建筑面积共约248万平方米,总投资额约162亿元。

 

附件:佛山市第一批绿色建材试点项目

 

 

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7月14日       

(联系人:蔡绮婷,0757-82284486,邮箱:fszjkjk@fszj.foshan.gov.cn)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