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佛山·美好家园”主题摄影展征稿启事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7-16 09:22 分享至: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示我市在党的领导下,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取得的成绩,彰显城乡发展给人民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展现城乡建设者的时代风采。现决定开展以“筑梦佛山·美好家园”为主题的摄影作品征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稿内容

本次征集的摄影作品要紧扣“筑梦佛山·美好家园”主题,通过照片反映佛山市在住房城乡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展示城乡新貌、基础设施、宜居环境、城市文化与人文精神,展现城乡建设者的风采等。摄影作品要求能够反映佛山市城乡变迁的建筑、道路、风景、人文等,主题鲜明,立意深刻,思想内涵和艺术性兼备,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

二、征稿范围

全市城乡建设领域的干部、职工,以及在佛山市居住和工作的摄影爱好者。

三、征稿时间

摄影作品征集时间从即日起到2021年8月15日截止。

四、征稿要求

1.摄影作品为JPG格式,单幅照片不低于3M,每副作品命名为作品名称+作者姓名。每人限投10幅之内,黑白、彩色,单幅、组照(不超过10张)均可,组照按1幅计算。摄影作品和投稿登记表通过电子邮箱提交,电子邮箱地址:fszjjgdw@fszj.foshan.gov.cn联系人:王女士 0757-82323074

2.摄影作品鼓励原创,如涉及著作权、肖像权等纠纷,责任由作者自负。

3.参赛作品不得后期合成(如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允许调整色阶、对比度、锐度、色温和裁剪处理;不得添加边框、签名、水印、标题等修饰。

五、其他事项

1.本次摄影展由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五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和水利局协办。

2.主办方将组织相关专业评委对所有征集到的作品进行评选,将评选出优秀奖和入展奖作品若干名,对获得优秀奖作品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获优秀奖和入展作品将集中展示,并在佛山市住建局微信公众号选登。

3.主办单位对获奖及入展作品有展览、研究、摄影、录像、出版及宣传权。本次活动不收参赛费。主办单位有权使用获奖作品、入选作品出版画册、举办影展、对外宣传,不再另付稿酬。

4.凡投稿参赛者均视为认同并遵守本规则。

请各区局、各协会利用官网、公众号转载通知,积极组织发动广大干部职工及员工参与本次摄影作品征集活动,踊跃投稿,以精彩的作品与奋发向上的精神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附件:“筑梦佛山·美好家园”主题摄影展投稿登记表


 

                佛山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7月16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