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公布2021年度入选佛山市消防设计审查验收专家库专家名单的通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7-20 09:46 分享至:

根据《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市消防设计审查验收专家库专家推荐入库和信息更新工作的通知》(佛建函〔2021〕17号)的工作要求,经个人申请、单位推荐、各区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初审及我局复核,确定曾祥修等189人为佛山市消防设计审查验收专家库专家(详见附件)。

入库专家将为我市消防设计、消防验收、消防设备检测、危化品建设工程评审等方面提供技术支持。今后我局将对专家库实施动态管理,并根据工作需要及时补充或调整入库专家。

 

附件:2021年度佛山市消防设计审查验收专家库专家名单(公布)


                              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720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