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征求《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筑行业诚信管理办法(修订版)(征求意见稿)》社会公众意见的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7-21 17:18 分享至:

因机构改革后,国家、省、市等有关部门职能编定均有所调整,消防、人防、气象防雷等行业企业的监管职能划归住建部门。为适应目前我市建筑行业管理的需要,并根据国家、省、市关于信用体系建设有关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建筑行业信用体系建设,我局对原《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建筑行业诚信管理办法》的管理范围作出了修订,并对相关加、扣分标准作了补充,修订完善后形成了《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筑行业诚信管理办法》(修订版)(征求意见稿)。现向全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如有建议和意见请于2021年85日前以信件或电子邮件的方式反馈给我局。

公示通信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城门头西路4号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筑市场监管科,邮编528000;

联系电子邮箱:fszjjjk@fszj.foshan.gov.cn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区生, 0757-82309126

 

附件: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筑行业诚信管理办法(修订版)(征求意见稿)

 

                                  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721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