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对2022年度安全月表现突出单位和个人进行表扬的通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9-02 15:33 分享至:

各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市建筑业协会,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和市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房屋建筑施工安全管理水平,我局在“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举办了房屋建筑工地现场观摩活动和安全知识讲座。活动得到了禅城区、顺德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以及市建筑业协会、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等施工企业的大力支持,取得了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为表扬先进、树立典型,经研究,对在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具体如下:

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 通报表扬,诚信加7分;

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 通报表扬,诚信加7分;

广东腾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通报表扬,诚信加7分;

鲁永辉(广东腾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通报表扬,诚信加7分;

林超文(佛山市顺德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通报表扬。

希望受表扬的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继续为我市建筑工程安全管理水平上新台阶贡献力量。各相关单位要以先进单位和个人为榜样,自觉增强安全管理意识,压实安全管理的主体责任,为推动我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9月2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