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公布2022年度第一批“红旗工地”名单的通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9-15 10:38 分享至:

各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市建筑业协会,各有关单位:

根据《佛山市住建领域“红旗工地”创建指南(第二版)》,经项目申报、区局审核、专家组评审和公示,“诚通纸厂西侧地块商住项目”等14项工程为2022年度第一批“红旗工地”(详见附件),现予以公布,并按照《佛山市建筑行业诚信管理办法》、《佛山市房地产行业诚信管理办法》对相关企业予以通报表扬和诚信加分。我局拟在9月份“质量月”集中颁奖授旗。

希望各获此荣誉的工程创建单位锐意进取,凝心聚力,再创佳绩,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工程建设行业整体技术水平的提升,为不断提高我市工程建设行业高质量、高品质发展做出新贡献。

 

附件:2022年度第一批“红旗工地”名单 

 

                       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9月14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