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征求《新建
住宅停车位配建充电设施技术要点》
(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11-11 14:15 分享至:

市发展改革局、自然资源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市供电局,各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和水利局,各勘察设计单位、施工图审查机构,相关行业协会:

为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建项目电动汽车充电设施规划建设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确保新建住宅配建停车位100%建设充电设施或预留建设安装条件,我局委托市勘察设计协会起草了《新建住宅停车位配建充电设施技术要点》,现征求你们意见。请于20221115日下班前将书面意见反馈到OA或市勘察设计协会邮箱(联系人:梁锦欣,电话:0757-83325082,邮箱:2017921925@qq.com),无意见也请回复。

 

附件:新建住宅停车位配建充电设施技术要点(征求意见稿)

 

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1110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