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对2023年佛山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住房城乡建设行业铝合金模板安装和防水施工技能竞赛优秀单位通报表扬的函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11-28 10:08 分享至:

各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我市住房城乡建设行业产业工人的职业技能水平,推动住房城乡建设行业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大军。2023年11月22日,由我局作为指导单位,市总工会、市城市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和市装配式建筑与智能建造协会联合组织举办铝合金模板安装和防水施工2个工种职业技能竞赛。该竞赛是2023年佛山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促进建筑工人技能交流,调动学业务、学技术、练技能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取得了预期成效。现对竞赛成绩突出的参赛企业和优秀组织单位给予通报表扬,具体名单如下:

一、成绩突出参赛企业

(一)铝合金模板安装前三名队伍

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广州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

(二)防水施工前三名队伍

佛山建发东方雨虹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广东金信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广东楹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二、优秀组织单位

承办单位:佛山市城市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佛山建发东方雨虹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广东佛建九为新材料有限公司,佛山市新基建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省建科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

我局将按照《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筑行业诚信管理办法》参与重要工作予以诚信加分鼓励,其中承办单位加15分,成绩突出参赛企业和协办单位各加10分(同一单位只加分1次)。

希望受表扬的单位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切实发挥示范引领和表率作用,进一步激发广大技能从业者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情,推动我市住房城乡建设领域整体技能水平提升,展现我市建筑行业新风采。

 

 

                      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11月27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