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公布佛山市勘察设计行业专家库入库专家名单的通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12-01 16:54 分享至:

各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市勘察设计协会,各相关单位:

根据《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开展2023年度全市勘察设计专家库专家推荐入库和信息更新工作的通知》的工作要求,经个人申请、单位推荐、各区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初审及我局复核,确定方婉青等526人为佛山市勘察设计行业专家库专家(详见附件)。

入库专家将为我市在工程勘察,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设计,建筑装饰、信息模型(BIM)、人防等专项设计,工程预结算等专业方面提供技术支持,继续推动我市勘察设计行业技术进步,保证工程勘察设计质量。今后我局将对专家库实施动态管理,并根据工作需要及时补充或调整入库专家。

 

附件:佛山市勘察设计行业专家库专家名单(2023年)

 

 

                               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11月30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