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保险机构申报备案佛山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责任保险结果的公示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4-01-04 17:37 分享至:

市应急管理局,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佛山监管分局,各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开展佛山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责任保险业务申报备案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有关要求,我局对申报开展佛山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责任保险的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保险机构进行了备案审查,现将申报备案结果公示如下(详见附件)。公示日期为2024年1月5日到2024年1月11日,在此期间任何单位及个人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的,可向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反映,单位反映材料须加盖单位公章,个人投诉须署真实姓名和电话以便联系。

联系电话:83387669。

 

附件:佛山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责任保险申报备案汇总表

 

 

 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4年1月4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