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对2023年度全市房屋建筑工程质量检查工作所在企业进行表扬的通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4-01-08 09:04 分享至:

各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各有关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和市房屋建筑工程质量工作决策部署,2023年度我局组织开展了全市房屋建筑工程质量、预拌混凝土(砂浆)生产企业和检测机构检查,该项工作得到了市建筑业协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共抽选房建工程专家6人次;检测机构专家4人次;预拌混凝土专家3人次,专家工作认真负责,技术过硬,对我市建筑质量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作出突出贡献。

为表扬先进、树立典型,经研究,对在检查中表现突出专家及所在企业进行表彰,根据《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筑行业诚信管理办法》,对委派相关人员担任我局房屋建筑质量检查专家的企业进行诚信加分。各单位要以先进单位和个人为榜样,自觉增强质量管理意识,压实质量管理的主体责任。

 

附件:2023年质量检查抽取专家人次及加分情况

 

  

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4年1月5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