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公布2024年房屋安全鉴定单位名录的通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4-01-08 11:22 分享至:

各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市勘察设计协会,各有关单位:

根据《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加强房屋安全鉴定管理工作的通知》(佛建科函〔2010〕44号)、《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关于调整房屋安全鉴定管理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佛建管函〔2013〕230号)以及市勘察设计协会《佛山市房屋安全鉴定单位登记管理办法》等文件要求,我局会同佛山市勘察设计协会组织对全市房屋安全鉴定单位(以下简称鉴定单位)进行2023年度综合考评,同意佛山市安固之房屋检测鉴定有限公司等44家鉴定单位通过年度考评。佛山市明正建筑检测有限公司、广东惠众建筑工程检测鉴定有限公司、广东成信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广东博意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佛山市岭南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广东建研检测鉴定有限公司、佛山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广东粤盛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等8家鉴定单位经公示后未收到反馈意见,现同意上述8家鉴定单位进入2024年佛山市房屋安全鉴定单位名录。共计52家鉴定单位于2024年内可在我市开展房屋安全鉴定相关业务。

现依照程序对2024年佛山市房屋安全鉴定单位名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请各鉴定单位严格按照有关规范和管理规定开展房屋安全鉴定业务,自觉接受市、区住房城乡建设部门的监督管理。

 

附件:2024年佛山市房屋安全鉴定单位名录

 

 

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4年1月5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