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开展2023年建筑业企业资质核查后整改复查情况的通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4-01-16 16:27 分享至:

各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各有关企业:

根据《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开展2023年建筑业企业资质核查工作的通知》的安排,2023年5-7月,我局开展了2023年建筑业企业资质许可后的动态核查工作,并根据核查结果发出了《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开展2023年建筑业企业资质核查工作情况的通报》,要求核查结果为不合格的11家企业限期整改。整改期间,有10家相关企业提交了整改材料申请复查,另1家企业逾期后仍未能按整改通知要求提供整改资料,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复查情况

(一)经复查企业所提交的整改资料,广东拓普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广东洁强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广东合盛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广东纳拓路桥工程有限公司、广东同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广东天恒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广东豪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广东凯邦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佛山市信基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广东同益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共10家企业已按要求落实整改,并达到资质标准要求,复查结果为“合格”。

(二)佛山市八陆机电工程有限公司整改期限内未能按整改通知要求提供整改资料,且该公司的注册建造师人员仍未按资质标准要求整改到位,未能达标,复查结果为“不合格”。

二、处理意见

根据以上复查结果及《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第二十八条规定,处理意见如下:

(一)对本次整改复查结果为“合格”的企业,自本通报之日起,我局恢复其资质升级、增项等业务申请,企业可在其资质许可范围内承揽新的工程业务。

(二)佛山市八陆机电工程有限公司资质复查结果为“不合格”。佛山市八陆机电工程有限公司应在本通报之日起1个月内办理相关资质的注销手续(具体详见附件),否则我局将按照《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第三十条规定,依法进行处理。

特此通报。

 

附件:2023年建筑业企业资质动态核查复查情况汇总表

 

 

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4年1月15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