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星级绿色建筑预评价第三方机构名单的公示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4-03-15 17:30 分享至:

各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各相关单位:

根据《绿色建筑标识管理办法》《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等关于加快推动绿色建筑产业与绿色金融协同发展的通知》及其附件《广东省星级绿色建筑预评价工作要求》,以及《佛山市绿色建筑发展专项规划(2022-2035)》的要求,我市将建立市场自愿组织实施的绿色建筑预评价工作机制。

经向社会公开征集星级绿色建筑预评价第三方机构,在截止日期前共收到三家机构的申报材料。经审查,三家机构均符合征集条件要求。现将机构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4年3月15日至3月21日,具体名单如下:

广东省建筑节能协会

佛山市绿色建筑与节能协会

广东省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可以电子邮件形式向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建筑业发展与设计科技科)反映,逾期不予受理。单位意见须加盖公章,个人意见须署明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和联系电话。

 

 

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4年3月15日         

(联系人:蔡绮婷,0757-82284486,邮箱:fszjkjk@fszj.foshan.gov.cn)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