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筑业企业资质审查意见的公示

信息来源: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1-06-22 10:16 分享至:
    按照《行政许可法》规定以及《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建设部令第159号)、《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实施意见》(建市〔2007241号)的要求,我局对近期申请建筑业企业资质的申报材料进行了审查,现将审查意见在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http://www.fsjw.gov.cn)予以公示。请各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通知企业查阅。

     本次资质审查意见的公示时间为:2011622日至201171日。在公示期间,如企业对审查意见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提供陈述材料;任何有关单位及个人,如对企业申报资质情况有异议的,均可向我局建筑市场监管科反映情况,单位反映情况需加盖公章,个人反映情况需签署真实姓名并留下联系电话、地址和邮政编码。凡对公示意见不清楚或不理解的,请直接向我局建筑市场监管科咨询(82621505)。

   附件:佛山市建筑业企业资质审查意见汇总表

 

                       一一年六月二十

 

附件:

佛山市建筑业企业资质审查意见汇总表

时间:2011-6-20

序号

主管部门

企业名称

企业

法人

申报专业

审查意见

1

南海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

佛山市粤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周泳锋

主项: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增项: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三级

同意:

主项: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增项: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三级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