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全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暨建筑工程质量样板引路现场会的通知

信息来源: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1-06-24 14:09 分享至:

  佛建管函〔2011119

禅城、南海、高明、三水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建设工程施工安全监督站、建筑业协会:

    为了落实《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2011年“安全月”活动方案》、《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质量强市活动工作方案》相关工作,宣传贯彻“全国保障性安居工程质量管理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推动全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及工程质量样板引路工作的开展,我局定于629日在南海区桂城海六路联达大厦工地召开全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暨建筑工程质量样板引路现场会。现将会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1.工地现场参观(包括参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示范工地以及工程质量样板引路的实物样板等);

    2.全市房屋建筑工程质量样板引路启动动员;

    3.施工单位实施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房屋建筑工程质量样板引路经验介绍(请南海二建公司、中建五局做好发言准备);

    4.市住建管理局局长、副局长讲话。

    二、会议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11629日(星期三)上午9:00报到,9:209:50工地现场参观(包括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示范工地以及工程质量样板引路的实物样板等),1000正式开会,会期半天。地址:南海区桂城海六路,南海二建公司施工的联达大厦工地(详见附件1)。

    三、参加会议人员

    1.各区局分管领导、建工(质安)科科长、质监站、安监站站长;

    2.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施工安全监督站负责人,市建筑业协会、监理专业委员会负责人;

    3.本市建筑施工企业和工程监理企业技术负责人以及安全生产负责人。指标分配如下:

    禅城区30名,南海区50名,三水、高明区各15名(由各区局负责通知);

    4.在本市承建工程的部分外地建筑施工企业和工程监理企业技术负责人以及安全生产负责人。指标分配如下:

禅城区20名,南海区40名,三水、高明区各10名(由各区局负责通知)。

    四、其它

    1.请南海区局联系交警部门做好会议期间汽车的停放及疏导工作,并请南海区局指导会务工作;

    2.请市建筑业协会做好相关会务工作;

    3.参加会议人员在指定停车场停车,然后到工地会议报到处签到,按照现场指挥规定的参观线路进行自行参观,参观结束后按照指定位置就坐;

    4.请参加会议人员自带安全帽;

    5.各区局负责统计本区参加会议人员(包括本单位、质监站、安监站人员,本地及外地的建筑施工企业、工程监理企业人员),并通知其参加会议;

    6.市建筑工程质监站、施工安全监督站统计参加会议人员(包括本单位、市直管在建项目的部分建筑施工企业、工程监理企业人员),并通知其参加会议;

    7.市建筑业协会、监理专业委员会负责统计本单位参会人员。

上述各单位请将参加会议人员回执(附件2)于627日前报我局工程质量安全监管科(联系人:谭树治,联系电话:82629525,传真:82309179)。

   附件:1.参观路线图

        2.参加会议人员回执

  

二○一一年六月二十一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