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筑业企业资质审查意见的公示

信息来源: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1-08-01 08:31 分享至:

    按照《行政许可法》规定以及《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建设部令第159号)、《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实施意见》(建市〔2007241号)的要求,我局对近期申请建筑业企业资质的申报材料进行了审查,现将审查意见在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网站(http://www.fsjw.gov.cn)予以公示。请各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通知企业查阅。

    本次资质审查意见的公示时间为:201181日至2011810日。在公示期间,如企业对审查意见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提供陈述材料;任何有关单位及个人,如对企业申报资质情况有异议的,均可向我局建筑市场监管科反映情况,单位反映情况需加盖公章,个人反映情况需签署真实姓名并留下联系电话、地址和邮政编码。凡对公示意见不清楚或不理解的,请直接向我局建筑市场监管科咨询(82621505)。

 

    附件:佛山市建筑业企业资质审查意见汇总表

 

                     一一年七月二十九

 

附件:

                                佛山市建筑业企业资质审查意见汇总表

                                                                                  时间:2011-7-29

序号

主管部门

企业名称

企业

法人

申报专业

审查意见

1

南海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

佛山市南海多宝电力电器安装有限公司

曹澧泉

增项:送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三级

同意:

增项:送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三级

2

南海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

广东洋艺装饰有限公司

刘洪春

主项: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三级

不同意:主项: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三级;

原因:1、企业技术负责提供的业绩虚假(经咨询中山市住建局,技术负责人业绩中的施工许可证注明的项目经理经撰改,实为梁国勤;竣工验收备案查无此工程,该局的备案经办人也无郑峰此人);2、企业有职称的工程技术和经济管理人员不满足资质标准的要求(郭碧莲的职称是人力资源管理师,非工程技术经济管理人员);3、未提供许发雄、李展炜2人的建造师资格证书,无法确认其专业类别。

 

3

南海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

佛山市家兴劳务有限公司

谭军红

主项:混凝土作业分包不分级;增项:砌筑作业分包二级;抹灰作业分包不分级;钢筋作业分包二级;模板作业分包二级;

同意:

主项:混凝土作业分包不分级;

增项:砌筑作业分包二级;抹灰作业分包不分级;钢筋作业分包二级;模板作业分包二级

4

三水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

佛山市三水华康电力电器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黄照华

主项: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三级;

不同意:主项: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三级;

原因:1、建造师范汉新、卢清华的专业类别均为机电专业,两人的执业范围均不包括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与所申报资质不符;2、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制度中的部门、岗位人员设置与资质申请表中企业组织机构框图不一致。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