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关于媒体报道佛山市顺德区个别楼盘上调备案价格有关情况的声明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24 14:44 分享至:

近日有媒体报道我市顺德区个别楼盘上调商品房备案价格,消息在网络迅速传播,对我市房地产市场造成负面影响。我局立即根据《佛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佛府办〔2016〕52号》的规定,要求顺德区从即日起暂停报道中四个楼盘的销售活动,与市发改局联合要求顺德区住建部门与物价部门共同对相关项目展开调查处理。

对于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我局在此重申:佛山市继续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坚持房地产调控目标不动摇、力度不放松,保持政策的连续性与稳定性,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严格执行各项调控政策,确保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

 

 

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2018年1月24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