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再次征求《佛山市存量房网上交易规则(修订)(征求意见稿)》意见与建议的公示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9-06-05 17:54 分享至:

《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印发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存量房网上交易规则(试行)的通知》(佛建管〔2012〕246号)》试行期已结束,我局经过多次讨论,数易其稿进行了大幅度的修改,并更名为《佛山市存量房网上交易规则》。

根据《佛山市行政机关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佛府办〔2011〕150号)要求,我局向社会公众征集对《佛山市存量房网上交易规则(修订)》的意见与建议。

征集意见时间:2019年6月5日——2019年6月12日(5个工作日)

征集意见方式:

邮寄地址:1.佛山市禅城区城门头西路8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房地产市场监管科,邮编528000;

2.电子邮件:fsjsjsck@163.com

                               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2019年6月5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